悟空浏览器拉新项目玩法拆解,一天轻松 200+ 教程免费分享


如您也想要搭建一个这样的资源下载流量主小程序,可联系我的微信:qing498492358
我们有带徒培训,教你入门,陪伴你成长,协助你搭建属于自己的流量主小程序……

项目介绍

抖音旗下的平台悟空浏览器,这几天推出了拉新活动,因为新上线,所以现在操作的人非常少。

悟空浏览器不像夸克或者 UC 出来的久,市场不存在饱和,基本随便拉一个都是新用户,潜力巨大,现在入场就是第一批吃螃蟹的人。

而且悟空浏览器也不需要自己找资源去上传,平台提供了软件,小说,影视,文档等等,我们只需要把这些资源收藏并建立专辑,把链接分享给用户,用户通过链接下载悟空浏览器注册登陆,就算是一个拉新了,操作起来非常简单。

课程内容

第一节:项目介绍;

第二节:项目实操

声明:本站分享的视频教程资源来源于公开互联网搜集和网友投稿提供,仅供个人学习研究使用,若发现您的权利被侵害,请联系hzzcg@qq.com,我们会尽快处理。
PbootCMS模板建站 免费Pbootcms模板下载 企业网站建设 html5网站建设 » 悟空浏览器拉新项目玩法拆解,一天轻松 200+ 教程免费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