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面玩转拼多多直通车:新老店铺都适用的玩法 12 节精华课 课程免费下载


如您也想要搭建一个这样的资源下载流量主小程序,可联系我的微信:qing498492358
我们有带徒培训,教你入门,陪伴你成长,协助你搭建属于自己的流量主小程序……

课程介绍

亲爱的小伙伴们,你们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,投入大量的资金推广,但是销售额却没有增长?或者收到的订单都是垃圾订单,让你感到十分无奈?别担心,我们有好消息要告诉你!多多直通车新玩法来啦!不仅可以帮助你扭亏为盈,还能降低你的推广成本,一起来看看吧!
课程目录

新手怎么开一个盈利的车;

多多全站推广玩法;

搜索 OCPX 高投产玩法;

产品内功打造-测款测图实操流程;

多多直通车赚钱玩法;

全站基础设置调试-高投产玩法;

搜索 OCPX +全站推广最新玩法(一);

搜索 OCPX +全站推广最新玩法(二);

搜索 OCPX +全站推广最新玩法(三);

搜索-场景基础设置和配合操作;

新手如何提高点击和转化;

直通车如何带动免费流量;

声明:本站分享的视频教程资源来源于公开互联网搜集和网友投稿提供,仅供个人学习研究使用,若发现您的权利被侵害,请联系hzzcg@qq.com,我们会尽快处理。
PbootCMS模板建站 免费Pbootcms模板下载 企业网站建设 html5网站建设 » 全面玩转拼多多直通车:新老店铺都适用的玩法 12 节精华课 课程免费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