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说推文变现项目:新玩法更新,更加完善 教程免费下载


如您也想要搭建一个这样的资源下载流量主小程序,可联系我的微信:qing498492358
我们有带徒培训,教你入门,陪伴你成长,协助你搭建属于自己的流量主小程序……

之前给大家带来过一套小说推文的项目玩法,但是有些地方讲的不是很完善!

同时最近有很多朋友反映这个项目有回暖的趋势

我便重新录了一遍,新增了一些其他的玩法,还有之前没录好的地方我将其完善了一些

并且本套课程里面我还将我整理的视频素材免费分享给大家

整套课程我按照实操步骤也给大家标注了1-5,不至于不知从哪个视频开始看起!
大家加油!
课程目录

知乎小说推文素材
1.项目介绍以及优势
2.项目操作-关键词申请
3.项目操作-文案配音
4.项目操作-素材推荐
5.项目操作-实操演示
6.手机发布注意事项

声明:本站分享的视频教程资源来源于公开互联网搜集和网友投稿提供,仅供个人学习研究使用,若发现您的权利被侵害,请联系hzzcg@qq.com,我们会尽快处理。
PbootCMS模板建站 免费Pbootcms模板下载 企业网站建设 html5网站建设 » 小说推文变现项目:新玩法更新,更加完善 教程免费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