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哥电商淘宝虚拟实战班:线上第4期陪跑训练营(价值5980元)课程免费下载


如您也想要搭建一个这样的资源下载流量主小程序,可联系我的微信:qing498492358
我们有带徒培训,教你入门,陪伴你成长,协助你搭建属于自己的流量主小程序……

课程由程哥主讲的《淘宝虚拟实战班》线上第四期陪跑训练营官网售价5980元
程哥电商淘宝虚拟实战班:线上第4期陪跑训练营(价值5980元),产品,店铺,第1张
程哥,90后天猫掌柜,一名互联网电商草根创业者,专注电商虚拟类目,目前公司30余人以及500位长期合作团队伙伴。公众号平常写的不多,朋友圈会经常分享虚拟类目干货,违规动态,运营玩法等等,
真正优质虚拟产品,可以当做一个项目去做,一个产品开5-10个店,选品+玩法到位,后期稳定利润输出也还是可观的!课程内容超30+课时,程哥虚拟无货源课程内容非常全面,不管零基础小白,还是已经入行的创业者都非常适用,课程分为五部分下面是课程简介
第一部分基础篇:基础篇主要针对一些新人小白,包括店铺注册注意事项开店的时候重要,避免踩坑,程哥教你实操上架宝贝,标题如何制作,类目如何去选择,有详细步骤一步一步教你。
第二部分进阶篇:程哥教你6大选品方法,教你如何利用词根选品、淘宝搜索选品思路、店铺搜索选品思路、同行竞店选品思路,虚拟产品可行性分析,选的品它是否值得去做,哪些虚拟产品容易违规,如何去应对违规问题。
第三部分高级篇:高级篇程哥会帮助大家快速起店,各类虚拟产品运营玩法,补单技巧,店铺策略,蓝海选品标准,爆款选品标准版,告诉大家权注册、违规自查、如何降低违规风险、ABC类违规解读、禁售类违规、版权风险、违规如何应对处理、如何判断虚拟产品是否容易违规。
同时程哥曾经走了很多弯路,踩过了很多坑,不断探索总结出来的实战经验分享给大家,教学员快速大批量注册店铺,如何搞定ip地址问题、客服话术制定(对于询单类产品非常重要)、产品团队组成、人员的招聘等等
第四部分工具篇:程哥打包好开店中需要用到的工具,免费提供一些付费的工具给学员,大家创业不易,能省则省也可以做到事半功倍提高效率。
第五部分项目篇:拿到手就可以开始干的那种,不是那种短暂易违规的垃圾项目,操作月利润可以做到2w+,保姆级虚拟产品+附带玩法解析+资源,类目不限。单个项目价值1000000+
这一次程哥,不做什么PPT,素材、资料、模板这类天花板较低的产品,跟着程哥做稳定、长久、利润空间大、高门槛的项目,并且可以二次变现,导流私域的淘宝虚拟项目!

声明:本站分享的视频教程资源来源于公开互联网搜集和网友投稿提供,仅供个人学习研究使用,若发现您的权利被侵害,请联系hzzcg@qq.com,我们会尽快处理。
PbootCMS模板建站 免费Pbootcms模板下载 企业网站建设 html5网站建设 » 程哥电商淘宝虚拟实战班:线上第4期陪跑训练营(价值5980元)课程免费下载